英一家族涉诱骗囚禁奴隶18人 最久长达2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英国林肯郡一家族涉诱骗囚禁奴隶18人,以酒精及毒品操控他们,强迫他们无偿工作,并在环境极恶劣情况下生活,其中1人受害竟长达26年。

涉案的鲁尼一家共有1女10男成员,年龄介于23岁至57岁,他们锁定酒瘾、毒瘾或学习障碍者下手,以提供工作机会为由,诱骗这群人为他们无偿服务。

这些被害人被安排在极差的环境空间生活,没有厕所、饮用水及暖器,上厕所都要到草丛解决;还提供酒精与毒品,操控这些被害人无止境工作,最久的长达26年。

这些受害如不按时上工也会遭到毒打。一名受害者回忆说,“有次不小心睡过头,遭其中一名家族成员虐打,牙齿都被打掉了,还逼他签署不明条文的合约,若不签就要被杀死并埋起来。”

报导说,有些受害人就是在如此恶劣环境之下逝世。而鲁尼家族则将压榨来的收益拿去旅游、整容、上学,过着优渥的贵族生活。

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表示,该国仍存在变相的奴隶制或人口贩卖,“现代奴役及人口贩卖,比想像中还要广泛,在2016年就有3800人受害。”

目前这个家族成员将面临诈骗、奴役、盗窃等多项罪名指控,法院预订于9月7日宣判。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