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旗下Instagram推多人直播 更添趣味

【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讯】直播逐渐成为社群平台新潮流,脸书旗下社群平台Instagram宣布导入双人直播功能,在直播过程中,邀请观众或是粉丝加入直播,让直播内容,更生动有趣。

邀请正在观看直播的朋友,加入直播功能,让直播者与来宾互动,脸书五月份才推出这项新功能“Live With”,脸书也将旗下平台Instagram,直播功能升级,加入来宾后,画面就会一分为二,增添趣味性,也能提供更丰富的直播内容。

今年三月脸书宣布,全面支援360度全景直播,开拓直播产业新格局,有外媒预测,脸书下一步就是虚拟实境直播。

游戏设计师Tsitsi Chiumya:“脸书进军虚拟实境影片,并不让人意外,如果你还记得,脸书拥有,虚拟实境穿戴装置公司,我认为脸书想让民众,期待虚拟实境,并且认为很棒。”

目前脸书每月活跃用户数为19.4亿人。而旗下Instagram每月活跃用户数突破7亿人。脸书积极拓展直播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也为未来虚拟实境,社交平台作布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