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失落之书》预言和佛经神谕的巧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3日讯】四百多年前的预言先知诺查丹玛斯写下《诸世纪》预言,并留下他七幅画的《失落之书》。在《诸世纪》中隐藏着神秘的“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被隐藏的秘密是什么?“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的秘密对未来的重要性又是什么呢?在《失落之书》中披露了什么线索?

我们可以看到在《失落之书》中有七幅画作,几乎每一幅画上,都画着一个“轮”,这个“轮”究竟指的是什么?科学家把他们称为“时间之轮”、“生命之轮”。是否还别有所指?诺查丹玛斯为什么会如此煞费苦心,留下这七幅带有“轮”的画呢?

在其中的一幅画上,有一艘大船,船的上方有个“轮”,船边诺查丹玛斯捧着一本书正在认真的阅读,这本书与船、“轮”有着怎样的联系?在另一幅画上,月亮女神阿尔特弥斯带着“轮”从天而降,向人们开示着未来的美好境地。

另外,在古老的印第安霍比部落预言石“霍比石”上刻绘着霍比预言--“大人与卍字圆轮”:一个带有卍字符的圆轮光芒四射,许多人模仿着大人的动作,似乎表达“某种与卍字圆轮有关的奥秘,人们会因此而受益、升华。


印第安霍比预言石的石上刻画(正见网)

这些预言,预示着本次人类文明的最大秘密──千万年来,人类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辗转轮回,经历了各种苦难与辛酸,在蒙混之中一直找寻着返本归真的回归路,期待着有一天宇宙正法洪传之时,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普救世人的大法何时出现?返本归真的回归路又在何方?《诸世纪》中神秘的蔷薇卍字符系列预言隐藏的最大秘密,向人们讲述着“法轮大法将在世间正法、度人”的这一事实:月亮女神阿尔特弥斯带着“轮”从天而降,显示转轮圣王将带着“轮”下世传法度人;诺查丹玛斯的船之画对应到了法轮大法中的“法船”之说,人一旦修习了佛书《转法轮》、修炼了佛法,就如同登上了法船。

令人惊讶的是,二千多年前在东方古印度这地方,已经有了和“法轮”有关的神谕,连结着仙界奇花“优昙婆罗花”出现世间的契机:“优昙华者,……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试看以下有关的佛经记载:

《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一切经音义》卷八:“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之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佛说四十二章经疏钞卷五》谓“优昙钵。此云灵瑞华。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举此以喻佛待时出难值遇也。”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续一切经音义》卷六云:“优昙钵罗。……梵语也。旧云优昙。正云乌昙钵罗。此云祥瑞云奇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出现。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也。”

韩国寺院佛经《金刚经》中也有“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就来”的预言。

观察于今之世,1997年7月,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有数百人赶来观赏。2005年2月中旬,位于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一座佛像上被发现开了10朵优昙婆罗花。2005年5月,位于世界古都韩国庆州市的正觉寺有一位参拜信徒在寺内一座木雕弥勒佛像的左侧发现了一束不同寻常的“优昙婆罗花”。此外,韩国冠岳山龙珠寺、清溪寺、恋主庵等多座佛教寺院也相继在佛像身体、面部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在香港,住在香港西贡的刘超祺博士是一位开天目的修炼人,他的“主来小园”小白屋家园里,自从2008年迄今,年年不断地开出了优昙婆罗花,到今天,全世界都未有见过三年内先后超过1262朵优昙婆罗花在一个地点盛开(截至2011年10月21日为止)。(注)所有在他园中绽放的优昙婆罗花都生长在不超过人头的高度,好像她们的来到就是有意要展现给有心人看到的。

优昙婆罗花是仙界奇花。在“主来小园”见证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神奇,一院奇花花开经年、风雨不惊神华自在,更神奇的是,“主来小园”满院子都有法轮在看顾着优昙婆罗花!刘博士家的优昙婆罗花透过他的简单相机的镜头,屡屡展现了“花”与“法轮”的变化──花化轮、轮护花!神迹在此再次显示于人间,主佛用心良苦普度众生、频频召唤世人回归真善忍的正路、找到超脱苦轮回的出路。

综合上述佛经所述,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现”,自释迦牟尼佛以降二千多年来从未在世上出现过,这次人间现踪迹,按当时佛历是3024年,符合了“三千年”的大整数。上述多卷佛经,诸如《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佛说四十二章经疏钞卷五》……等等均提及“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而在那之前“法轮大法”(俗称法轮功)在中国从1992年开始洪传,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达一亿人。这些修炼人以“真、善、忍”的超凡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本着“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精神,修去后天名、利、情的执著,走上返本归真的大道。

转轮圣王将降临于世普度众生,这正是千万年来本次人类文明最为关注的秘密、最令众生瞩目的出路,“法轮大法”为人类指出了这次文明变异濒临末劫的出路。东方佛教经典中三千年前早有神谕,优昙婆罗花现显示法轮神迹;西方的先知诺查丹玛斯煞费苦心与睿智所画的秘密《失落之书》,以及北美洲印地安人“霍比石”的预言刻画,都是用特有的绘画方式向人们预示天神救度。不管是东、西文化,都显示了人类文明更新的未来新境地。

历史上东、西方的预言和神谕的交会,如今也应验在人间,看似“巧合”的交会难道仅仅是“巧合”?绝对不是“巧合”而已!而是超越凡间令人赞叹的大觉者在浩瀚的天宇中神明的安排!

注:刘超祺博士基于自己开天目所见、证于修行的慧悟,将优昙婆罗花告喻的佛缘转告世人,撰写成《优昙婆罗花盛开、法轮圣王下世慈悲普渡》,参阅:“大纪元网”http://www.epochtimes.com/b5/10/2/6/n2811386.htm,或“正见网”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10/2/5/64161.html;《优昙婆罗花传奇:千朵优昙婆罗花开主来小园传神迹》系列,发表在“大纪元网”副刊,参阅: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4/30/n3243588.htm),续篇也即将公开发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