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神经!朝核危机 日本人民进行空袭演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3日讯】朝鲜扬言将在8月中旬研拟对美国领土关岛发射4枚超中程弹道飞弹的作战计划,日本政府除在领土西部布署爱国者飞弹(PAC-3),拦截进入领空的朝鲜导弹,人民也进行空袭演练,以应对朝鲜可能做出“不明智之举”。

周五(8月11日),日本酒田市进行空袭演练。据《BBC中文网》报导,朝鲜近期频试射飞弹,落在日本海域,过去这6个月,日本经过多次空袭演练,日前朝鲜又扬言攻打关岛海域,日本人民绷紧神经面对这个“预言”所带来的紧张气氛。

有1名日本妇人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很恐怖,若真有导弹来袭,我不知到该逃向哪里。我需要像今天一样的练习,这样我才知道出事后该怎么做!”

相关视频:

与此同时,日本自卫队也紧急移动部署爱国者三型(PAC-3)防空飞弹,藉以拦截飞弹可能通过的区域,并展开全天候的防御警戒。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首相安倍晋三在山口县接受访问,谈到如何因应美国与朝鲜紧张情势升高时指出,政府会尽全力保护国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