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为小偷买衣善心警察:那年轻人通过了面试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名警察在调查一件盗窃案时发现,这名贫困的年轻人为将要进行的工作面试而一时糊涂,偷了衬衫和领带。出于善心,他慷慨解囊,为他购买了衣物。现在,这名警官告诉媒体,这个年轻人找到了工作。

8月6日晚上,多伦多警官Niran Jeyanesan及其搭档在接到报案后,前往一家被盗的沃尔玛超市进行调查。

当他们抵达时,店内的防损员已经逮捕了一名18岁男子。他偷窃了一件衬衫、领带和袜子等。

Jeyanesan向媒体表示,该年轻人的生活中发生困难。他的父亲生病且失业,所以他正寻求通过为家人提供帮助及找到工作来解决这些问题。他没钱买衣服进行面试,但很想得到那份工作,所以犯了错误。

Jeyanesan释放了这名年轻人,并为他支付了购买衬衫和领带的钱。

8月11日,Jeyanesan发电子邮件给多伦多媒体CP24,并表示,这名年轻人当天穿着他给买的衬衫和领带前去面试,并获得了一份工作。而且“他从下星期一便要开始工作了”。

Jeyanesan也表示,不仅这名年轻人得到了新工作,而且他的父亲现在也受到雇佣了。

他说:“我们通过一些愿意提供帮助的朋友们,让他的父亲也得到了一份工作。”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