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检察官加班不顾4岁儿摔死 网友:党性就是没人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2日讯】日前,大陆网上流传一张某微信公众号文章的截图。文章中表彰了杭州检察院公诉人员的“事迹”,其中吴某因加班将4岁的儿子置于家中意外身亡。网友对此纷纷指责,党性就是没人性。

据了解,文章最早发布在黔东南州检察院9日的微信公众号上。文章赞扬杭州市检察院公诉人员的“事迹”称,公诉人吴某为加班办案,将年仅4岁的孩子放在家中,因爬上阳台,导致其坠楼身亡;公诉人王某为办案放弃怀孕,几个月吃住在单位。目前,该公众号上已搜索不到这篇文章。

8月10日,文章的作者黄先生接受陆媒采访时称,他是黔东南州检察院,派到杭州市检察院挂职的一名检察官。他表示,文中内容存在失实的情况,并指文章只是其挂职体会,并非官方宣传文章。

有网友指出,虽然作者只是挂职的检察官,但其发表平台是黔东南州检察院的官微,即使不是官方宣传文章,那也是官方文章。


大多数网友对于此文的看法是,中共所宣扬的党性就是没人性。

@轩言_碎语:毫无人性。我们只看到了冷血毫无人性的办案疯子。

@sofiabees:这种党性简直杀人。

@陈皮朵娃:如果是编的,叫毫无底线;如果是真的,叫毫无人性。

@喝醉的手风琴:图片评论


有海外评论人士认为,自古以来,人情、人伦、仁爱、良知等等,都是人的共性,或曰普遍的人性。但中共却要求其党员必须以党性取代人性,时刻听从党的召唤,随时准备放弃一切人的理念和原则,甚至自己的生命。

比如说,毛时代搞大跃进,掠夺农民的土地,造成大饥荒,饿死四千万人。刘少奇指责毛:“饿死这么多人,是要上史书的!”这是刘人性一面的体现,这种人性是中共邪恶的党性所不容的,所以刘遭到了清洗。

为什么文革中那些红卫兵那么残忍?十几岁的孩子,打死人没有丝毫的负疚感,反而认为是革命的英雄行为。为什么现在的那些军警那么凶恶?镇压人民毫不手软,他们也是普通民众的孩子,现在却挥舞着刀枪警棍对付那些民众,对付他们的兄弟姐妹。就是因为中共的宣传教育、党性灌输使他们丧失了人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