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经营是王道 甲骨文吁企业打好地基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讯】第五届“全球供应链管理峰会”,于8月9号和10号两天在南加大举行。来自甲骨文的永续经营长,呼吁企业将“永续发展”定为未来发展的基准点。

根据甲骨文2016与2017两个财政年度的资料显示,全公司回收再利用的科技产品共420万磅,将近两千吨。甲骨文更是和共享数据中心的企业伙伴签约,协商使用可再生能源,作为供电来源。

甲骨文永续经营长Jon Chorley:“我们自己经营数据中心,运营效率很高,比一般企业的效率高出七成。我们也掌控数据中心使用的整修材料,或把旧材料再利用。”

永续经营长Chorley强调,不仅要照顾好短期的收益,长期投资来看,优质的供应链效率和永续经营模式,才是企业长跑的基础。

甲骨文永续经营长Jon Chorley:“美国企业确实是环境永续的领头羊,加上公共政策的制订,明显是感到来自客户的压力,同样也是为了长远的利益考量。”

中国的温室气体与能源消耗,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也积极开发干净能源。

甲骨文永续经营长Jon Chorley:“中国正在投资再生能源,也在克服一些过去造成的挑战,他们也在急起直追,要跟上经济增长目标的脚步,确实还有不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