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电影院:坚果任务2与玻璃城堡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讯】动画片是暑假不可或缺的电影类型,一部有趣的《坚果任务2》本周末即将上映。另外,还有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玻璃城堡》。一起来先睹为快。

您还记得三年前的《抢劫坚果店》吗?

一个搞笑的故事,三只疯狂的鼠辈,一群呆萌的小动物,让这部低成本动画片在全球拿下超过1.2亿美元的票房,口碑相当不错。本周末即将上映的《坚果任务2》,就是它的续集。

新一集的故事堪称是小动物版的“保家卫国、抵制强拆”。

这次的大反派是新上任的邪恶市长,为了利益,他要铲平小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公园绿地,改建成游乐场。于是,以松鼠塞利为首的小动物们,为了坚果,为了家园,展开一场保卫家园的反击战。

鉴于前一部优异的表现,这部续集,值得期待。

另一部电影,是由新科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性格男星伍迪.哈里森主演的《玻璃城堡》。

本片根据美国畅销女作家珍妮特.沃尔斯的回忆录改编,拉尔森扮演的就是女作家本人。作家的父母,一位是拥有万贯家财却坚持流浪街头的画家,另一位是才华横溢却整天酗酒的天才。父母的空想主义价值观和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让这个家即充满麻烦又惊奇不断。

影片探讨了父母在孩子成长中的责任,以及社会环境对成长的影响,通过白描的手法,深刻探讨家庭与伦理。

自从晋升奥斯卡影后之后,新生代女星拉尔森迎来事业的小高潮,在接连主演了《金刚》和《惊奇队长》这样的大制作之后,她这次回归小成本的纯演技作品,也是相当令人期待。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