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地缘政治不稳定 比特币暴涨创新高

虚拟货币比特币,近期暴起暴落,周五再度上涨,突破3500美元关卡,创下新高。受到朝核威胁影响,比特币本周的涨幅超过20%。但专家提醒,比特币投资风险高,民众宜谨慎。

2、房子买不起 长租公寓潮流渐兴起

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过高,一般民众难以负担,造成“长租公寓”逐渐兴起。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都逐渐出现“长租公寓”的住房项目,成为房市新趋势。

3、消费者报导:4款微软笔电易出状况

美国知名的《消费者报导》(Consumer Reports)研究中心指出,在调查9万多部笔记本电脑后发现,微软的四款Surface笔记本电脑,有25%会在消费者购买一年后发生问题。微软则对此否认。

4、国际金融市场不安 美房贷利率下滑

美国房贷机构“房地美”指出,美国房贷利率本周出现小幅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3%,下滑到3.90%。而最受民众欢迎的15年期房贷利率,则维持不变,停留在3.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