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参选人马泰拜访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纽约市第一选区民主党参选人马泰(Christopher Marte),周三来到本台,畅谈竞选理念,希望能获得更多华人选票。来看详细报导。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我参选是因为,在过去的这些年,社区很少能参与市政,也缺乏好的立法,现在我们看到了后果。”

民主党参选人马泰,在今年的市议员选举中挑战竞选连任的陈倩雯,他认为社区应该给予更多机会参与市政。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每年举行社区大会,社区会议,以及参与式预算,让居民投票决定,选区预算如何使用。”

他表示如果当选会雇用华语人员与华埠社区沟通。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不管是广东话 福州话还是普通话,我们希望能听到每个人的心声。所以有华语员工非常重要。”

他希望选民在初选时积极投票,选出心中理想的市议员。

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马泰:“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市议员起的作用有多大,其实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在9月12日的初选中,能得到你的支持。”

马泰是多米尼加后裔,在曼哈顿下东城出生长大,他在去年4月,曾经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竞选6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

除了马泰,挑战者陈倩雯的还有律师福登劳尔(Aaron Foldenauer)以及波多黎各裔女参选人贝蒂雅丽(Dashia Imperiale)。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