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is Coming Home”再现潘玮柏出道至今经典 粉丝直呼“世纪合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讯】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将于8/11正式发行!而睽违三年未发片,华纳音乐推出潘玮柏“Will is Coming Home”网路影片,纪录潘玮柏出道至今的重要时刻,也象征这些过去的成就,都造就了现在的潘玮柏!最令人兴奋的,则是这次更同时邀来《麻辣鲜师》的“陆小曼”杜诗梅及当年主持【拍拍走】的拍档-Jason,分别与潘玮柏合体再现经典,不但让粉丝相当惊喜,更直呼是“世纪合体”!

华纳音乐昨天推出“Will is Coming Home”网路影片,将潘玮柏正式出道以来的经典事纪一一呈现,内容从潘玮柏2002年刚出道时担任VJ开始,紧接着演出青春校园剧《麻辣鲜师》;2002年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壁虎漫步”的经典舞步;2007年以新生代天王之姿,录制中广音乐网的台呼;2011年获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肯定;2014年爆头意外后重回小巨蛋举办【伊甸园-王者归来演唱会】……,画面一路到2017年以王者之姿踏进华纳音乐,自在的模样,对潘玮柏来说,有如回到家一般的舒适!

最别具意义的,则是影片中也邀来了【麻辣鲜师】的“陆小曼”杜诗梅及潘玮柏的好兄弟Jason参与演出,两人更分别与潘玮柏重现当年经典画面!这两幕经典画面,分别是2002年与Jason一同主持的【拍拍走】以及与杜诗梅在【麻辣鲜师】的对手戏。

影片一开头,即出现一台电视机,一打开就看见充满活力的潘玮柏及Jason,齐声喊到:“欢迎收看今天的‘拍拍走’!”就在此时,音乐突然切换成“咖喱辣椒”,不一会两人就瞬间将手中的麦克风甩开,精准再现经典舞步!而另一幕,则是重现当年家喻户晓的青春校园剧-【麻辣鲜师】,潘玮柏穿上一身蓝色高中制服,在公园中腼腆对的对着喜欢已久的陆小曼问道:“请问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另一头的陆小曼也毫不犹豫的回应道:“我超愿意的啊!”

两幕经典画面,不但代表着潘玮柏出道至今的轨迹,也让粉丝们直呼简直是“世纪合体”,影片一推出即造成热烈讨论!而潘玮柏也笑说跟老朋友聚在一起相当幸福,更特别感谢两位好友的力挺。

影片中另一幕让人难忘的,则是影片回到2011年,当潘玮柏获得金钟奖殊荣时,面对一片嘘声时的反应,短片里潘玮柏先是重现当年不知所措的自己;直到接下奖杯的那一刻,潘玮柏才说:“不管你怎么想我、不管你怎么说我,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简短话语让人看见现在内心早已无坚不摧的潘玮柏,强大的正能量也带给所有人最好的示范!

影片“Will is Coming Home”已于8月10日推出。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