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1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比川普快!欧盟提高中国进口不锈钢关税

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曾在今年4月表示将对中国大陆进口钢材祭出调查,甚至考虑动用配额与关税以应对中国钢材的倾销,但欧盟则超前一步,在9日发布声明,对中国进口不锈钢课征最高28.5%的关税。

2. 英特尔拼自驾车 年底百车齐发

晶片大厂英特尔9日宣布,将打造一支由一百辆自驾车组成的车队,年底上路测试,目标是2019年能将自驾技术产品卖给汽车制造商。英特尔将与高通及辉达电子等晶片同业,争相抢攻自动驾驶市场。

3. 抢客YouTube.电视 脸书Watch播原创节目

社群平台龙头脸书(Facebook)10日推出全新线上原创影片平台Watch,用户可以透过这个新的跨平台,收看直播以及已录制的影集等,此举也象征该公司将正式进军电视影音市场,并与YouTube等其他影音平台一较高下。

4. 林全盯投资 上半年冲1.1兆

行政院积极促进投资,今年上半年,5亿元以上投资案已有1.1兆元,逼近去年一整年的金额,行政院长林全仍紧盯进度,10日要求列表比较以利控管,并指示工业区土地“只租不售”要落实,避免炒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