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回来了!刘德华帅气访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1日讯】日前坠马受重伤,天王刘德华为宣传主演电影“侠盗联盟”今天帅气访台公开露面,刘德华精神气色不错,还不断摆出逗趣姿势供媒体拍照,打招呼时还露出帅气笑容说:“我真的回来了!我真的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中央社报导,“侠盗联盟”由冯德伦执导,演员由金马影后舒淇与台湾当红小生杨祐宁扮演天王助手,还有法国硬汉明星尚雷诺共同主演的冒险动作。今天下午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记者会,大批媒体记者到场采访。

刘德华今年1月时因拍广告坠马受重伤,今天首度来台公开露面,出席记者会时刘德华的精神气色不错,还不断摆出逗趣姿势供媒体拍照。

和在场媒体打招呼时,刘德华露出帅气笑容说:“我真的回来了!我真的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停工养伤一段时间,复工后首度露面即献给“侠盗联盟”,刘德华说:“好好休息6个月,时间好像过得很快。这半年在大家关心底下,每一天都很幸福、很开心。”

记者会中聊到一场杨祐宁欲亲吻舒淇却遭打耳光的戏,杨祐宁认为“当时应该可以亲一下”,随后被刘德华吐槽表示:“人家都结婚了会不会想太多”,逗得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

刘德华在剧中和另一名女演员张静初有一场热吻戏,对于为何会答应吻戏,刘德华回应,“张静初答应我就答应了”,随后又提到,那场吻戏其实是为杨祐宁铺垫的戏,“要让他被打巴掌”表现对比,展现天王幽默的一面。

许久未在台露面的冯德伦,被问到和剧中女主角舒淇的喜讯时,冯德伦回应,就像网路上大家看到的那样。至于拍戏时是否会和太太有特别情感,他说,彼此已经认识20多年了,“真的没有分别”。

相关链接: “侠盗联盟”取景地包括法国、捷克、乌克兰等地,今晚还会举办映前见面会,明天全台影院正式上映。

刘德华自嘲拍广告就摔

刘德华和大家证明身体已恢复,对于之后是否考量拍动作戏,刘德华自嘲,“那么拚命拍戏就没事,拍个广告就摔,想那么多干嘛。”

刘德华强调,他特地在中国大陆、台北、香港等地和大家公开见面打招呼,要让大家看到“我已经好了”,证明身体已无大碍。

对于伤势复原情况,刘德华表示,目前已恢复9成5 ,但坐骨神经的部分还需要1、2年的复原时间,并透露9月开始将展开另一种治疗课程。

被问到住院心情,刘德华提到,在医院躺病床3周后开始每日做一个半小时的水疗,刘德华曾和医生说“想要回家抱小孩”,因此之后医生展开训练菜单,让他每天练习走楼梯、拿哑铃“深蹲”。

对于外界担忧刘德华的身体状况,刘德华幽默回说:“知道大家都怕,但我觉得我做那么多好事,我有信心。”他笑说只担心会变胖。

被问及之后再拍动作戏是否会惧怕?刘德华则自嘲回应,“那么拚命拍戏没事,拍个广告就摔,想那么多干嘛。”他提到,拍“侠盗联盟”时,工作环境都非常安全。

至于和法国知名演员尚雷诺的合作互动,刘德华说,当时一场在欧洲监狱外拍摄的戏,监狱内的人都一直高喊尚雷诺的名字,让身为天王的刘德华有些不适应,笑说“多没面子啊,习惯有人叫我但都没有人叫我的名字。”

对于杨祐宁表现,刘德华提到,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而冯德伦则说选角时第一个锁定的角色就是杨祐宁,由于片中需要添些幽默、轻松的元素,形容杨祐宁“有一点呆呆的风格”很适合。

“侠盗联盟”有多场飞车、追逐的动作戏,片中刘德华以俐落身手潜入古堡偷窃宝物,杨祐宁及演员舒淇则扮演天王左右助手,3人展现超高合作默契。该片于明日全台电影院正式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