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后首赴台 刘德华:我跟以前没两样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港星刘德华泰国坠马受伤后,经过休养和复建,周四他首度在台湾公开露面,与冯德伦等人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一身西装,帅气亮相。受伤后首次来台,华仔神采奕奕的向大家宣告,刘德华回来了。

港星刘德华:“我真的想走一走,在每个地方告诉大家,我真的回来了,我真的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在新片“侠盗联盟”中,第一次和刘德华合作的杨祐宁透露,一开始在片场,不敢和偶像说话,所以一直找舒淇聊天,刘德华会主动亲近他们。

艺人杨祐宁:“华哥会从旁边就偷偷这样,飘过来,手上拿几个坚果,在那边吃坚果。咦,你们聊什么啊?我最近,在网路上看到了一些什么东西,然后跟我们分享,就跟我们讲故事什么,超可爱。”

刘德华除了担纲男主角,也义气相挺身兼电影监制,冯德伦说,感谢刘德华提供很多好的意见,让电影更精彩。大家也好奇,他和舒淇结婚后,两人工作模式有没有变化。

导演冯德伦:“我们认识了20多年了,所以就,合作都很多次,其实真的没有差别的。”

电影中,有许多精彩的动作场景,也有幽默桥段。为了铺垫杨祐宁索吻失败一幕,刘德华和张静初也有场吻戏。

港星刘德华:“(请问,天王为何会答应这场吻戏?)张静初她答应了我就答应了,我也,我也问过她啊。”

为了呈现更好的画面,剧组和外国专业团队合作。三位型男说,这样的拍摄体验很新鲜,在剧组中大家合作完成任务,除了享受拍摄,也觉得气氛很好,很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