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交通厅 有许多职位空缺

加州交通厅(Caltrans)人事部主任Michelle Tucker近日表示,加州交通厅这个暑期出现了大量职位空缺。

大量的职位空缺来自于两个因素:一、Caltrans的员工有许多是老年人,这些在“婴儿潮”出生的一代员工现在开始大量退休;二、加州有了新的交通税,将基本汽油税增加了十二分钱,预算在接下来的10年内为交通项目提供520亿美元。

目前紧缺的职位包括土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测量师、环境策划师等。Caltrans同时还缺少重型设备操作人员等蓝领职位,并会为一些职位提供学徒制训练。

职位空缺最多的地方包括奥克兰,Fresno,洛杉矶等。

2. 14号码头枪击案嫌犯将进行姓名变更

8月8日周二,公共辩护人办公室首席律师麦特-冈萨雷斯(Matt Gonzalez)表示,2015年发生在旧金山14号码头的枪击案,嫌犯的名字实际并不是此前公众所熟知的桑切斯(Juan Francisco Lopez-Sanchez),这只是他多次非法入境使用的别名之一。

而在一份54岁出生证明上出现的加西亚•萨拉特(Garcia-Zarate),才是他的真实名字。而这个名字实际也在先前的联邦案件中出现过。冈萨雷斯说,他的后半生将在监狱度过,但我们认为应该用他的真实的名字。

3. BART接连发生多起犯罪案件

8月7日周一,BART发生多起孤立犯罪事件,其中多数为盗窃。案件发生在旧金山Montgomery和东湾MacArthur、Pittsburg/Bay Point、Coliseum、San Leandro、El Cerrito车站,被盗或被抢劫物品有笔记本电脑、手机、摩托车、汽车和汽车电池,且案发时间多数集中在晚上6点以后。
而就在周一当天,BART警方公布了发生在周四和周六两起袭击乘客事件嫌犯照片后,嫌犯数小时内即被逮捕。对于当前的治安状况,警方表示,如果乘客觉得Bart的随机盗窃和袭击事件更频繁,那是因为实际就是这样。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