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银行的取款机都是金属数字键盘?原因是这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讯】很多人以为提款机键盘用金属制造,是因为金属的耐损性比较好,其实选择金属压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可能你从来就没搞清楚它的真正用途呢!

1、银行的ATM机一般都是金属数字键盘,其实它有防止泄密的好处。

2、当你用手指按下密码之后,键盘的温度就会被改变。

3、如果我们在交易刚成功之后使用热感应相机拍下照片,就能通过看照片获取密码

4、如果发现5的颜色最红,那是因为5是最后被按下的。

5、这样不法分子就可以通过观察颜色深度来判断密码。

6、取款机金属键盘的优点是金属导电率高,温度的变化特别快。就算有人用热感应照相机拍下了图也很难观察颜色判断顺序和猜到取款密码。

7、这就是为什么银行的ATM机一般都是金属数字键盘的原因!

8、请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要小心保护自己的个人存款密码,以及妥善保管提款。

9、在输入密码取款时要用手遮盖键盘,不要被别人偷看密码。

10、在使用自动柜员机时应留意是否有异常情况,尤其注意键盘保护罩有否被移除及插卡口是否有任何可疑装置。

11、如发现自动柜员机有任何异常情况,应立即通知银行。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