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Netflix收购漫画出版商Millarworld

Netflix周一8月7号宣布收购Millarworld,该公司为马克•米勒所创办的漫画出版大厂。许多具代表性的角色与故事出自这位传奇创作人之手,例如:《特攻联盟》(Kick-Ass)、《金牌特务》(Kingsman)与《老年罗根》(Old Man Logan),他同时也是漫画界举足轻重的一员。这是Netflix的首次收购案,没有透露收购金额。Netflix近年投入巨资制作原创的影视节目,如《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劲爆女子监狱》(Orange Is New Black)等,吸引新观众脱离竞争对手的服务。Netflix在7月份报导说,全球拥有超过1亿用户。

2. 解决南湾飞机噪音 FAA同意做环评需两年

自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2015年开始推动下一代航空管制系统(NextGen program)后,南湾与中半岛居民就抗议飞机噪音明显增多。FAA推动下一代航空管制系统的用意原为,透过卫星定位科技取代地面导航,提高飞行效率。然而新航管系统也收窄了飞行航线范围,飞机飞得更低,带给飞行区域居民更严重的噪音问题。FAA在7月底的报告中表示,针对南湾的噪音问题将寻求提高飞机飞行高度的方法,并使用低噪音的起降方式。报告中最重要的决策是将恢复新航管系统实施前的BSR航线,然而航线更改需经过环境与安全评估,FAA预估过程将耗时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

3. 旧金山市府欲收购金门公园边上麦当劳店

旧金山市府表示,有意收购位于金门公园头上、海特-阿西贝瑞(Haight-Ashbury)区的麦当劳店,将其改建为可负担住房。市府官员认为,多年以来,这家麦当劳附近成为无家可归者、非法毒品使用的场所,成为“问题点”。据悉,在过去3年内,警方接到了上千个在这家麦当劳附近的911报警电话。上周四(8月3日)下午,这里发生一起枪击案,警方搜查现场导致麦当劳被关闭数小时。该区的市议员、议长伦敦‧布里德表示,旧金山市府已经向麦当劳发出正式收购请求,并有意将这块地段开发成为可负担住房,目前没有透露收购的具体价格,但资金来自住房建设基金。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