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密档案续编 揭露中共文革反人类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讯】号称中共“文革活化石”的《广西文革机密档案资料》出版一年以后,详细记载了中国广西省在当年的“文革”中发生的大屠杀、人吃人等骇人听闻罪行的10卷《广西文革机密档案资料续编》(简称“续编”),最近在海外推出。

《续编》仍然是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图书馆的宋永毅教授领衔主编,与2016年6月正式出版的《广西文革机密档案资料》一起,把在上个世纪80年代从中共中央到广西,包括广西下属各市、县处理文革遗留问题中的绝密文件、调查报告收集齐全了。

身为在这套书籍的主编,宋永毅在这套书籍的代序中介绍了这些全面而翔实地记载了文革时期出现的种种反人类、反文明罪行的文件档案形成的原委。

据介绍,当年文革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有成千上万的上访者不断到北京的中央接待站血泪控诉的广西文革中发生的大屠杀、人吃人等骇人听闻的罪行,但是文革中成立的广西自治区党委对所有的指控都一概否认。

1979年后,原广西区党委被彻底改组,当时中共党内的改革派领导人胡耀邦、习仲勋、李锐等人派遣到广西的中央工作组与新班子一起,组织了十万干部,到每一个县深入调查。用了整整五年的时间,让广西省的每个县按照年、月、日顺序编纂了达近千万字的“文革大事记”和“大事件”,记载了文革时期广西省及其下辖的各地区种种倒行逆施、血腥的暴行,这些资料作为中共内部留存的绝密和机密档案资料印行。

“续编”第1卷的内容,就是1981年和1983年由胡耀邦等人派遣并直接对胡耀邦等负责的两个工作组向中央上交的调查报告,包括多个附件,例如:《广西文革期间大批死人问题的情况报告》、《广西文革期间判处反革命案件存在的一些问题》等,而所有这些资料都成为了中共党内的绝密文件。

宋永毅比对了这些绝密调查与中共对外公开出版的书籍的若干数据后指出,中共一直试图掩盖文革的反人道、反人类的罪行,他们不但要封锁这些揭示真相的史料,还“处心积虑地泡制出不少假史料来混淆视听”。

例如,机密档案里灵山县受难者人数为3220人,在中共公开出版的《灵山县志》里,却只记载了8人。

宋永毅指出:在中共所掌握的文革史料中,最接近历史真相的就是“绝密”或“最高机密”级别的文件资料,其次,是“秘密”和“机密”文件,再其次是“内部”资料,最不真实的就是由中共官方公开出版的资料。

这套“续编”10卷中,包括了中共中央处理其它地区文革遗留问题的大量机密文件和指示,展示了文革时期的全国风貌。

这些对广西情况的调查显示,文革期间,全区冤假错案近23万件,有名有姓有地址的被打死和迫害致死者至少有8万9千多人,加上无名死者和所谓的“失踪者”,非正常死亡者实际上高达12万至15万人之多。而那些被残杀的人中,很大比例是被划为“地富反坏右”的所谓“阶级敌人”,伴随着屠杀,出现了大量强奸、轮奸和吃人肉等残酷暴行。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