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独立报》
中共或发动小型军事行动 清除布丹边境印军

中印边境对峙持续两个月,中共喉舌媒体透露,中共可能先发动小规模的军事行动,俘虏印度军人,借此将印度军队驱离洞朗地区。印度当局则呼吁各方不要将事件政治化,让外交渠道持续协商。

2. 美国财经新闻网Quartz
中国人对中国有信心 对同胞没信心

根据一项最新的国际调查发现,多数国家人民担忧的主要问题是失业、贪腐与社会不平等问题。但中国民众还特别担忧“道德下滑”的问题,人们觉得社会缺乏道德责任感,人与人之间已经难以信任。

3. 美国《洛杉矶时报》
中共征服非洲:北京新战略内幕

中国的四达时代传媒公司(StarTimes),从2002年起深入非洲,市场遍及非洲30多国,大量输入中国电视节目,同时传播宣传中共政权的信息。中共当局目前投资数十亿美元资金,向世界宣传中共是成功的政府。

4. 台湾《联合报》
陆若不反思大跃进危害 世界人民祸将不远

1958年到1962年间,毛泽东发起“大跃进”,宣称要“超英赶美”,结果造成中国4500万人死亡,有人饿死,有人被处决或酷刑而死,是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谋杀案。中共若不反思,仍可能危害世界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