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提前执行!中共限制海外购物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赵培:2017年8月3号,中共外汇管理局发布通知,限制中国人海外购物的政策提前到8月21号执行。这个政策是5月26号,外汇管理局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金融机构报送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的通知》(汇发[2017]15号)。《通知》规定“自2017年9月1日起,境内发卡金融机构向外汇局报送境内银行卡在境外发生的全部提现,和单笔等值1000元人民币以上的消费交易信息”。

具体的办法是9月1号,中共的银行卡境外交易外汇管理系统上线,通过数据介面方式或界面方式采集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换句话说,大陆人的银行卡海外购物信息自动上报。中共在今年1月1号就公布了一个个人外汇信息管理申报制度,咱们每个人购外汇和海外消费的信息不论金额大小都要上报。

中共的目的只有一个:限制大陆的人的资金外流。中共规定了大陆人可以出外消费的项目,其中不包括投资性质的买房和购买大额保险。中共8月21号的系统上线之后,大家的信用卡和银行卡的消费在公安眼里就一览无遗,海外买房分期付款或者购买大额保险都可能被公安叫去聊天。

中共着急忙活的要提前新系统上线的时间,这是因为大陆人资金出走的更加迅速,共产党是想打大家一个措手不及。其实,中国的资金出逃这个事根子不在于中国人而在于共产制度。

自从邓小平搞了改革开放之后,外国企业看中了中国人的勤劳和聪明开始大规模对中国投资。外资进入中国的时候是美元等外币,中共央行按照一个极低的汇率1:8,发给外资人民币,外资用人民币购买厂房、发工资。这笔钱就是中共的外汇积累,最高峰的时候这笔钱将近4万亿美元。

但是,中共掠夺百姓的本性从来没有变,变的只是花招而已。第一,中共通过国企、政府大工程不断通过贷款或着投资的名义不断的超发人民币导致人民币在中国大陆内部不断贬值,大家最大感受的是房价不断高涨。

第二,中共的苛捐杂税让企业的成本不断提高,中国人的人工和勤劳优势被抵消,很多企业就出走海外,最典型的是玻璃生产的曹德旺出走美国,另外富士康也要到美国设厂了。

第三,中共官员的贪腐也促使了企业出走。香港首富李嘉诚从2013年就开始出走,这个咱们在2015年8月的微视频已经说过,这里咱们主要说他出走的理由。2013年11月,李嘉诚说,“集团可以挑选有法治、政策公平的环境投资。在政策不公平、营商环境不佳、政府选择性行使权力之下,投资意欲便一定相对下降”。说白了,共产党没有法治,首富怕了,所以出走。

在中共不断糟蹋中国、社会和百姓的前提下,不管是中国人和外资都开始出走,中共的外储在去年一年里下降了将近1万亿美元。中国外汇储备压力巨大的罪魁祸首不是普通百姓而是共产党,现在却在限制百姓换汇,这是不合理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