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中使馆前集会 吁释放天津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天津法轮功学员杨玉永在上个月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震惊海内外。8月4日,部分华府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要求释放杨玉永的妻子及其他被非法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

8月4日傍晚,美国华盛顿特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门前举行集会,呼吁立即释放杨玉永的妻子孟宪珍,以及同被非法关押在天津的法轮功学员王思荣等人。

杨玉永生前好友于静女士表示,杨玉永是特别开朗、有责任心的人,也是邻里心中公认的好人,听到他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十分痛心。

杨玉永生前好友于静:“杨二哥这么好的一个人,这么负责人的人,身体那么健康,就被他们给迫害死了,真的不敢相信这一事实。”

2016年,法轮功学员王思荣在大年初一悬挂横幅、向天津父老拜年而被抓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一年半。在杨玉永被迫害致死的事件发生后,王思荣的女儿徐润涛也十分担心她母亲的安危。

王思荣的女儿徐润涛:她老人家在看守所的时候,身体也出现过那种病痛,或者是身体不舒服、心脏不舒服这种情况,所以我非常担心她的安危。

今年上半年,至少有五十四名被非法抓捕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华府法轮功学员希望,大陆的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再被江泽民集团利用,早日悬崖勒马。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赖善桃博士:“我们今天在中共大使馆门前,呼吁国内公检法人员,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对江泽民集团进行审判的时候,就再也没有悔悟的机会了。”

目前国内已有超过20万人向中共“两高”控告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希望更多的中国民众识破江氏集团的谎言欺骗,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约克美国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