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杀妻儿祸及路人? 河北武安男子当街狂砍7死伤(图/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讯】8月7日,中国河北邯郸武安市发生一宗持刀砍人案。一名中年男子在街头突然持刀砍杀周围的民众,至少导致3人死亡4人受伤,死伤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民众报警后警方已将凶嫌抓捕,凶嫌杀人动机尚不明朗。

综合陆媒报导,8月7日上午10时23分,在武安市城西中兴路西岭湖大药房门前,一名男子突然持刀疯狂砍杀周围的人,连妇女和小孩都不放过,当场有7人被砍伤。

从网络上曝光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有一名中年妇女满身是血地躺倒在一家店外的街头,看上去已完全失去意识,旁边有还一名较年轻的女子肩头受伤蹲坐在路边;另有一个被砍中胸部的幼儿和一个背部被砍伤的男子被人转移到一家疑似中药店中,孩子看起来也已完全没有意识反应。

民众报警后,警方赶往现场将凶犯当场抓捕。


中国河北武安砍人事件已致3死4伤,尚有重伤者在手术抢救当中。(网络图片)


中国河北武安砍人事件中有幼儿胸部被砍中,目前生死不明。(网络图片)


中国河北武安砍人事件的凶嫌霍利刚被警方当场抓获。(网络图片)

7名伤者随后被送往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中3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名重伤者仍在救治中,其中有重伤患者正在接受手术,或转入ICU治疗。

据当地警方随后公布的消息,嫌犯名为霍利刚,现年39岁,系武安市磁山镇人。

警方没有披露凶嫌的杀人动机与详细的案情缘由,仅称案情目前尚在侦办之中。

大陆网络社交媒体上有网民爆料称,男子当天早上是和妻子孩子到药店买药的,不知什么原因和妻子发生口角,该男子突然发狂,当场把两个孩子和妻子砍死,随后又乱砍路人。

不过,有网友质疑,如果是临时起意的突发事件,该男子手中的刀从何而来?


中国网友爆料河北武安砍人事件的案情。(网络截图)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