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逢沙村持续强拆民房 以流氓手段逼迁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广东佛山顺德大良逢沙村持续强拆民房,8月5号,一户人家被围困一个月后,遭到强拆。当地村民李彩云的房子外一条道路被倾倒泥土堵路后,6号被挖了一个大坑,有村民前去阻止,李彩云的房子恐将成为下一个强拆的目标。

顺德政府以建造“欢乐华侨城”为名,持续强拆逢沙村民房,当地大东围有两户屋主已经被抓两个月,家里被断水断电,其中一户在7月中旬被迫搬离,房子被强拆,另一户在5号凌晨4点遭到强拆。

当地维权人士李碧云:“他的父亲抓去关了两个月左右,守护门宅的时候,拆迁人员说,你出来,我给你父亲谈,一出来马上给他压住,整天24小时的特警啊、警察啊、拆迁的人啊,这个挖土机马上把他的房子挖了,夷为平地了。”

当地维权人士李碧云自己的房子已被强拆,目前住在妹妹李彩云的家中,屋外的一条道路在7月30号,被一辆泥土车搬来泥土倾倒堵路,6号又被连夜挖了一个大坑。

当地维权人士李碧云:“上一次堵塞了一条路嘛,还有挖了一个坑,不小心很容易掉下去的,因为村民的土地没有赔偿嘛,所以昨天有的村民阻止他,如果他要挖进来,离我妹的房子很近,所以我妹的房子很危险。”

据了解,当地政府征地拆迁,补偿很低,周边土地市价为每平方3万多元,政府只给民宅补偿款每平方6千多,因为价格不合理,村民拒绝搬迁,当地政府采用绑架村民、公职人员不签字不让上班等流氓手段,逼迫村民搬迁。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