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荷兰阿姆斯特丹 将成欧洲金融新据点

金融时报报导,先前金融界普遍认为法兰克福将在英国脱欧后取代伦敦,成为欧洲金融枢纽,但近来阿姆斯特丹也开始受到跨国银行青睐,包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及苏格兰皇家银行,都打算在阿姆斯特丹扩充人力。

2. Google新服务 拟携手CNN挑战Snapchat

消息人士透露,Google正与CNN等媒体洽谈合作,开发名为“Stamp”的服务,类似Snapchat的Discover功能,主要是整合了来自用户分享和媒体的两部分内容,用户最快在8月中就可以在 Google搜寻服务页面,或在Google应用程式中看到Stamp。

3. 硅谷好忙 8月台湾团接不完

今夏美国硅谷很火红!台湾从中央到地方,国会到国安,绿营接班人,及台银高层,最近1个月齐聚硅谷,连带美商大咖NVIDIA(辉达)、思科、特斯拉、脸书等企业接待台湾团应接不暇。

4. 中油结盟下游 百亿美元抢美页岩气商机

继鸿海前进美国,中油也将跟进,媒体报导,中油规划结盟下游业者,启动百亿美元石化布局,乙烯、丙烯年产规模上看150万吨、130万吨,一举超越台湾产能水准,借此支援、延伸台湾石化产业的长期发展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