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腿吗?这个生活习惯要保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讯】最近意大利美妆专家Cristina Fogazzi分享了以下几个生活习惯,只要好好做,几周后就能拥有令人羡慕的一双美腿哦!就算炎炎夏日,也可以穿短裤或裙子外出了。

无论我们走路是外八字、内八字、重心压前、踢腿行走,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除了这里痛那里痛外,还可能会造成下半身浮肿。

经常穿5cm以上高跟鞋的女生很容易出现萝卜腿,但如果是高跟鞋和平底鞋交替着穿却能够帮助改善腿部肌肉的运动方式而帮助消除萝卜腿。

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势,也可以请家人朋友在你后面看你走路的样子给予建议,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对自己的走姿是浑然不知的!

少吃盐也是一个好办法,减少腿部浮肿。

脚部去角质能活化血液循环、并让表层肌肤如丝绸般柔滑明亮。

使用按摩脚套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

请注意饮食中摄取到足够的维他命C,奇异果、柳橙、甜椒、葡萄与莓果类食物。从保养身体内部开始,让肌肤泛出健康光泽!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蹬空中自行车。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

熬煮薄荷浓缩汁(约30-50克的新鲜薄荷叶加上1公升水炖煮),然后把它冰成冰块。要用来按摩时,把薄荷冰块取出,然后从脚板两侧开始画圆按摩,一路往上按到膝盖以下。这种薄荷冰按摩法能舒缓腿部疲劳,并减缓浮肿现象。

煮完咖啡后的咖啡粉不要丢,因为还可以用来做天然身体磨砂!将咖啡粉与杏仁油做1:1混合,就可以直接拿来画圆按摩腿部了。这种天然磨砂按摩能让肌肤表面血液循环变好,同时还有去角质功效。

用温水浸泡小腿能够帮助促进小腿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毒素以及堆积在小腿上的其他物质。 不过,在水中再加入精油、浴盐并配合按摩,其消除萝卜腿的效果会更好。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