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最大规模 “国际设计师服装秀”在台湾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讯】世界洋服同业联盟第37届年会,今年在台湾举行,最引入胜的“国际设计师服装秀”,在桃园展演中心举行,来自25个国家,约200套各国服饰,相当精彩。

舞台上,精致泰丝的服装,衬托出整体造型金碧辉煌,模特儿在伸展台上,展现一套又一套各国特色服饰。连桃园市长郑文灿、立委邱议莹、谷辣斯•尤达卡,还有贸协董事长黄志芳等政界名人,也难得穿上台湾设计师的作品,优雅走秀。

世界洋服大会今年在台湾举办,台湾洋服业设计制造展现出色实力,也是各国服装设计师最全面的交流平台。

金针金线马来西亚得奖者林义清:“我非常的荣幸,也能够拿到这个奖。”

马来西亚前会长陈华盛:“我们马来西亚总共46位出席参与这个盛会,也能够拿到这个奖。”

马来西亚来宾:“台湾办得非常的赞。”

台湾设计师将传统凤冠霞披加金色龙袍,展现出尊荣华贵气息,经典梅花更突显东方女性的温柔婉约,台湾洋服工艺在国际上大放光彩,去年得到世界男女装的双料冠军。

知名总统级手工西服职人李万进:“我们身为一个量身订制的一个传统产业,我们在国内努力的打拼,同时也创造了世界奇迹,也创造了台湾之光。”

金针金线台湾得奖者林晓菁:“这次他主要的比赛重点是在于手工缝制[//]我们也有在上面用缝珠来加强西装的线条。”

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洋服大展,意大利带来欧陆绅士风格的型男休闲穿搭,英国及德国的设计彰显俐落剪裁风格及简洁特色,提供设计师交流提升国际时尚潮流的舞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简陈如、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