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父亲节 高雄市表扬28位模范父亲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八月八日是台湾的父亲节高雄市为庆祝父亲节,4日上午在文化中心表扬第43届模范父亲,并致赠匾额及纪念品给每一位杰出父亲,场面温馨感人。

高雄市第43届模范父亲颁奖表扬,28位模范父亲一一上台,接受家人献花贺喜,并接受副市长许铭春颁赠模范父亲匾额。

高雄市副市长 许铭春:“28位(模范父亲)都有精彩故事,都有受人敬佩之处,所以我要向各位鞠躬致敬。”

福泽慈善事业基金会董事 罗淑媛:“父亲的角色是神圣的,可以说在生养子女过程中,父亲担任家庭的保护者,家庭成员当中感情的肯定者,给子女能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康裕成议长表示,连续三年出席模范父亲表扬盛会,第一年感觉父亲是靠山,第二年说父亲是大树,呵护、照顾家人,第三年要说父亲是温暖的大手,是家庭的支柱。

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每一个爸爸都有背后的故事,每一个爸爸,除了今天受表扬的模范父亲以外,每一个爸爸对我来说都是很赞的、很优秀的,感谢所有的爸爸,也感谢现场爸爸给我们的启示,祝福爸爸节快乐。”

福泽基金会表示,43年来坚持办好每一场模范父亲表扬活动,今年从500多件推荐函评选出28位模范父亲,肯定他们为家庭无怨无悔的付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