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西瓜日 韩国西瓜刨冰甜点创意多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讯】8月3日是国际西瓜日,夏天这么热,有什么比一片清凉的西瓜更好呢?就是一大堆的西瓜,一起看看。

这座西瓜堆成的山是韩国的传统甜点—刨冰bingsu (빙수),是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甜点。

先准备好空心的半个西瓜,加入了大量的冰屑,再挤上炼乳,铺上小麻糬,再加上一层刨冰,慢慢的把西瓜放上,空隙的地方放上巧克力碎,最后加上一球冰淇淋和小熊装饰就完成了。

食客 Josie:“很好吃,非常清爽,味道很棒。”

制作一个西瓜刨冰甜点需要用上整个西瓜,在炎炎夏日里是最清凉的选择。

Sweet Moment老板 UJ Lee:“夏天人们爱吃西瓜、蜜瓜,应季水果好吃又甜,所以我们想用来做甜点。”

为了庆祝国际西瓜日,店家特别制作了一大桌的西瓜料理。

西瓜水果串、西瓜沙拉、西瓜特饮,西瓜牛排、甚至还有西瓜拉面。

Sweet Moment老板 UJ Lee:“我们想让民众品尝更多的西瓜甜点。”

店家将统计哪一款西瓜甜点最受欢迎,未来可能作为店里的新甜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