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澳洲飞行训练 坠机命危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讯】周四(8月3日),一名20多岁的香港青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学习驾驶小型飞机时,不幸发生坠机事故,他与飞行教练都身受重伤,情况危殆。

墨尔本时间上午10点40分左右,这架单引擎、双座位的小型飞机,在训练飞行中,失事坠落在一个牧场,坠机后飞机冒出浓烟。

目击者:“我看到飞机在低于树林下飞行,我感到不对头,我上到公路去查看,就看见飞机已经坠地。”

救援人员赶到首先救出飞行教练。而香港青年学员一度被困在机内一个多小时,他的脸部、胸部及脊椎受伤,两人伤势均十分严重,送医后情况危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不排除事发时当地大雾能见度低、或机件故障等因素。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架飞机于2011年制造,在2016年初出售给了Learn to Fly Melbourne飞行学校,这间学校在墨尔本、香港、新加坡和上海,都设有办公室。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