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组织关注法轮功学员陈慧霞 案件被无限期延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国际特赦组织日前发出紧急行动呼吁,敦促中国河北石家庄警方,无条件释放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的陈慧霞,并确保她在被关押期间不受酷刑虐待。

8月3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特赦组织发布紧急行动呼吁,希望外界关注在羁押中遭受酷刑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陈慧霞的处境,并敦促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陈慧霞。

据了解,去年6月3日河北石家庄警方,在不告知家人的情况下抓走了陈慧霞。陈的家人直到7月16日才收到刑事拘留通知书,了解到陈慧霞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今年5月12日,陈慧霞案开庭,律师指检方通过酷刑折磨陈慧霞取得所谓的“证据”是非法证据。法官为此要求检方补充证据,并宣布该案无限期延长。

陈慧霞在庭上指控警方对她使用酷刑,曾经用金属条把她捆绑在椅子上长达30天,警察还长时间剥夺她的睡眠。自从她被抓捕以来,警方一直不允许她的家人去探望她。

陈慧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抓捕并遭受酷刑的情况,得到了国际特赦组织的关注。

国际特赦组织呼吁中共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陈慧霞,确保她在获释前不再遭受酷刑虐待,确保她能够“及时、定期且不受限制地会见家人及她所选择的律师”,并能获得她所需或必要的医疗护理。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