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腾讯人工智慧聊天“不爱党”被关闭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7年3月,大陆的腾讯公司开发了一个可以跟人聊天的人工智慧机器人,她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叫做“Baby Q”。最近,这个孩子闯了好几个大祸,被共产党强制关闭了。这个机器到底说了什么呢?

有网友问她“共产党万岁”?她说,“你觉得这么腐败无能的政治能万岁么”。还有网友问这个可爱的机器人,什么是爱国?机器人说,“即使裸体官员的增加,官员勾结,政府税收增加……政府认真对待普通百姓的压迫。仍然愿意做一个中国人,这被称为爱国”。网友问爱不爱党,机器人说,“不爱”。仔细想一下,这个机器人的话没毛病,可是中共扎心了。2017年7月30号,腾讯公司宣布旗下的两个机器人关闭调整。

这个消息很多媒体都报导了,但是大家知道中共为什么这么恼怒吗?因为机器人讲了真话。关键是这个真话是哪里来的呢?很多媒体不是做技术的就把这个关键点给放过了。首先,这些回答是网上收集的大数据给出的最优化答案;其次,这个机器人是人工智慧的,也就是有学习能力,机器人自己从网友那儿学的。不论是哪种可能性都说明,在网路上大家都不爱共产党,这个党是一个被中国人集体唾弃的腐败党。这不是我说的,这是被科学、被大数据证明了的。在这种情况下,共产党感觉被世界抛弃了,就耍无赖把机器人给关闭了。

那么机器人会被怎么调整呢?我觉得最大可能是会被送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代表外加八荣八耻,简单点说,政治课、洗脑。回炉重造的机器人不会这么直白、这么可爱了,甚至可能绘声绘色的讲着中共的谎言故事。

可能大家觉得这是一个好笑的事情。其实,这也是我们每一个大陆人的受教育的过程。小时候,我们没有上学,我们用普世价值和本性去分辨是非。中共教育洗脑之后,我们用扭曲的党文化去定义事物。比如,我们小时候知道杀死无辜的人是罪恶,但是中共教育我们杀死反革命是对的。可是,中共定义的反革命,几乎都是跟我们一样无辜的百姓。

我们与人工智慧不同的是我们有自我意识,当我们成年之后,中共不能把我们像机器人那样重新洗脑。我们可以看到、听到、接触到事实、普世价值和传统美德,我们可以把自己洗回去。中共这个时候就开始封闭我们接触到的真实世界,封网、烧书、污蔑传统等等宣传手段就用上了。

8月1号,中共下发通知党员们,不得上网去讲实话、不得看海外网站、不能上网搞集会。这说明什么呢?中共的党员接触到事实之后都会抛弃它,中共已经感受到自己灭亡的结果,怕了、虚了。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这是破解中共洗脑的灵丹妙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