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城市规划 民众叹30年后不关我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讯】位于洛杉矶东侧的天普市,正规划兴建商业旅游中心,虽然能够为附近民众提供休闲旅游去处,但同时或将增加交通负担和噪音。该市城市规划部门希望居民能积极参与商讨,共同为子孙后代谋划。

在推出2050年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的同时,天普市还计划在Las Tunas大街和Rosemead大道交叉口建造旅游商业中心,报告指出,该地区的噪音和交通都有可能因此增加。

天普市社区发展主任Scott Reimers:“这份报告包含了对于交通堵塞和噪音的分析,噪音还包含了建筑噪音和交通噪音。”

报告指出,规划区域内将新增1800多个住户以及45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区域,因而会增加车流量、并产生更多噪音。虽然报告中也包括了一系列改进措施,但Scott指出,有些居民并不在意。

天普市社区发展主任Scott Reimers:“到2050年你想城市变成什么样,有趣的是,有人说,我可能已经不在人世了。”

Scott呼吁民众长久考虑,为子孙后代谋划。同时他表示,城市发展规划事实上就是土地使用规则,因此,民众也应及时了解,新的城市规划中,自家所在区域的法规变化。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