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1/3旅馆难以偿还商业贷款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讯】大休斯顿地区今年预计有33家酒店开张,在全美城市中排名第三。不过近期Kroll债券评级机构的报告指出,休斯顿地区酒店的入住率不高,1/3的旅馆难以偿还贷款。

报告指出,在休斯顿80家使用商业抵押贷款(Commercial Mortgage-Backed Securities)的旅馆中,有27家的偿还能力堪忧。在全美25个主要市场中,休斯顿的旅馆业最成问题(picture1)。他们认为这种现状是石油工业不景气和市场供大于求造成的。

新开张的旅馆很多在2014年油价下跌之前就开始建造了,那时候谁也没有料到石油价格会持续低迷。由于公司倒闭,商业活动减少,旅馆的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又有新的旅馆加入竞争,今年5月份的旅馆入住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6%。当然旅馆所处的位置也非常重要,比如在中央商务区和市中心等地的前景仍然看好。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陈梁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