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鲁克林现商机 华商高价收购地产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讯】近年来,随着新移民不断迁入,给布鲁克林南部地区带来不少商机。近日,一家华裔地产公司,高价收购班森贺的一处商业地产,引起广泛关注。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班森贺18大道,67街到68街的这处商业地产,占地8615平方英尺,近日以670万美元的天价卖出。买家是有“华裔酒店大亨”之称的林建中名下的林氏集团(the Lam Group)。

在这次竞标中,林氏集团击败其他20多个竞标者。以每平方英尺778美元的高价中标。

据统计自2000年到2013年间,迁入班森贺的华裔人口几乎翻了一番,增长率是49%,人口约12万8千人。在18大道开店20多年的张先生表示,林氏集团的这项投资非常有远见。

18大道华裔业主张先生:“这个地区发展的势头很猛,很多大公司都往这边搬了。而且在过一段时间,地铁站两边都修好了,交通就好很多。”

林氏集团以建造酒店著称,但是这处商业地产属于R5区,房屋高度不能超过40英尺,大约是三四层楼的高度。林氏集团如何使用这块地产,引起人们不少猜测。不过张先生表示,如果盖酒店,在当地也会有很大商机

18大道华裔业主张先生:“因为这边华人地产一直在攀升,出租屋也很贵,所以投资酒店也是很好的一个计划。”

目前这个商业地产包括银行、杂货店等5个商家。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商家都至少还有一两年的租赁合同,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新业主的任何通知,暂时不会有什么变化。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