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再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欧元兑美元汇率 创2年多来新高

受到欧洲经济回温,以及市场预期美联储短期内不会加息的影响,欧元兑美元汇率持续上扬,周三突破1.19美元大关,盘中一度1欧元兑1.1876美元,写下2年半来新高。

2、运营亏损股价跌 AMC裁员3200人

隶属大连万达集团的美国AMC院线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收约12亿美元,亏损约1.75亿美元,导致AMC股价大跌25%。AMC也宣布,将在今年底前,裁员3200人,减少开支。

3、房价过高 美四大城市拉警报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CoreLogic指出,美国房价持续上涨,但有四大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过度高估的泡沫现象,包括德州休斯顿、佛州迈阿密、科罗拉多州丹佛以及华盛顿,房价都高于应有水准10%以上。

4、想到亚马逊上班?现在是最佳时机

为了因应年底购物季以及业务扩张需求,周三,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在纽约州水牛城等城市设置10个据点招募人才,预计将招募超过5万名员工。其中1万人属于短期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