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岁女童 保送《美国达人秀》准决赛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在2017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复赛中,香港9岁女童谭芷昀(Celine Tam)以精湛的演唱,获评审按下“黄金按钮”(Golden Buzzer),而直接保送准决赛。有趣的是,先前也有一名美国9岁女童同样在复赛中因演唱而获得“黄金按钮”,所以这两名年龄相仿的小妹妹将在准决赛中对决。

上次在初赛中,身为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头号粉丝的谭芷昀,因演唱她的经典歌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而一鸣惊人,而且让评审和观众印象深刻。

而在本次复赛中,谭芷昀则演唱美国歌手麦可‧波顿(Michael Bolton)的歌曲《失去你我怎么活下去?》(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一曲唱罢,观众纷纷起立为她鼓掌。

获邀担任特别来宾的评审、美国电视演员考克斯(Laverne Cox)对谭芷昀的演出赞誉不绝。她除了夸奖谭芷昀很可爱之外,也称赞她的歌声惊人、很有天赋,令她感到震撼。

说着说着,考克斯突然按下“黄金按钮”。一时之间,只见无数的金色纸片从天而降,让谭芷昀面露惊讶的表情,而现场观众和其他评审则报以热烈的掌声,显然对考克斯的这个决定表示认同。

“黄金按钮”是《美国达人秀》从2014年(第9季)开始启用的保送制度。任何评审只要按下“黄金按钮”,即便其他评审不同意,参赛者都可以直接晋级准决赛。这相当于拿到“免战金牌”,可以少闯几关,直接进入准决赛。

就像谭芷昀一样,美国9岁女童黑尔(Angelica Hale)先前也在复赛中获得“黄金按钮”,而得以直接晋级准决赛。这两人将在准决赛中遭遇并一较高下,精彩可期。

以下是谭芷昀在复赛中的演唱画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