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尚鞋业展会 舒适与时尚兼容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周二,纽约时尚鞋业展再次回归,带来了2018年春季的最新流行局势,充满春意的明亮颜色以及舒适都将是下一季的最新潮流。

经营了30年的西班牙鞋业公司Coolway,带来了三个不同风格的品牌。

Coolway美国市场总监Meaghan Lawson:“我们注重细节、皮具的品质。对我们来说,浅色的凉拖鞋会很火,我们有一整个系列。”

Lawson表示厚鞋底也会十分流行,还有如同踩在棉花糖上的休闲鞋。

另一家品牌ALL BLACK,由台湾设计师拥有,在美国制造。可爱的小兔子尾巴、闪亮的鞋跟、造型简洁的运动鞋,他们认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需要既有设计感又舒适。

ALL BLACK美国分销商代理Martin Rose:“有足弓支撑,所以即使是平底鞋,还是有很高的支撑,给喜欢的人舒适感,而且是氯丁橡胶制成的,非常舒适有弹性的材料。”

这款主打粉色系,既可爱又俏皮的品牌,则在意大利制造,略为浮夸的造型,却非常耐看。

MERY老板兼设计师Diego Merea:“我觉得珍珠会非常流行,以及刺绣和花朵。”

还来有来自澳洲的顶级羊毛制成的棉靴,长者尾巴的小猪、看起来像驴子的独角兽等,还有用澳洲鱼皮做装饰的凉鞋,对这家店来说,带有澳洲的元素永远不会过时。

本次的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家鞋履品牌参与,带来造型各异的鞋履,展现2018年春季的流行趋势。

FFANY执行副总裁Phyllis Rein:“现在流行薰衣草色、黄色、还有单宁色,还有大的点缀和装饰,像刺绣、卯钉、羽毛、蝴蝶结、珍珠等的装饰都非常流行。”

展会总共三天,将持续到8月3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