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完整 推文造成困扰 J.K.罗琳道歉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英国作家J.K.罗琳周一发推文道歉,她之前推文,批评川普在一个白宫的活动中,没有理会一位坐轮椅小孩的握手要求。男孩的母亲之后说明,事实并非如此。

J.K.罗琳周一连续发四则推文,表示为自己之前的推文道歉。

她在推文中说:“许多消息来源告诉我,那段视频没有全面、准确的呈现他们的互动。我显然是”

“把自己对于残疾人被忽视的敏感神经,投射到我看到的这些影片上。如果这”

“给男孩或他的家人造成痛苦,我无条件道歉。”

罗琳表示,她会删掉之前给人带来困扰的推文。

罗琳提到的视频,是经过剪接的,只保留了川普讲话后,离开过程中与来宾握手的镜头。

实际上,川普在讲话之前,特别弯下身和小男孩交谈,停留时间最长。

男孩的母亲得知罗琳批评川普后,在脸书上发文,希望有人能告诉罗琳,川普并没有忽视她的儿子。她儿子在川普离开时没有想要握手,只是想展示刚刚获得的臂章。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