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1. 探索传播公司 146亿并购同业SNI
全球知名的“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宣布,将收购斯克里普斯网络互动公司(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 ,包括买下价值119亿美元的股权,并承担27亿美元债务,总金额达146亿美元。

2. 委内瑞拉 或成OPEC首个破产会员国
政治动荡的委内瑞拉,经济规模已经比2013年萎缩32%,今年底还需偿还超过50亿美元的债务,但外汇储备已经不到100亿美元,很可能成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一个破产的会员国。

3. 沾光第一夫人 斯洛维尼亚观光起飞
欧洲小国斯洛维尼亚,是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家乡,人口仅200万人,但最近掀起观光热潮,今年上半年游客人数大幅增加15%,达193.9万人。官方表示,川普当选后,吸引大批游客造访梅兰妮亚的家乡。

4. 年轻人养不起 韩国新生儿创新低
在过去一年内,韩国全国出生的婴儿仅有36万人,是韩国新生儿首次跌破40万人,创下史上新低,也加深韩国人口老化的忧虑。去年韩国死亡人数达25.9万人,死亡率达千分之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