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圣诞购物 酷礼LED智能鞋 你买吗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好几个月,不过有人已经布置好了第一期圣诞橱窗;除了传统礼物外,什么可能是今年圣诞节的酷炫礼物呢?一起看看。

在炎炎夏日看到圣诞老人和圣诞礼品,你会有什么感觉?

伦敦客:“老实说我觉得有点夸张,现在是夏天,太早了。”

创始于1909年的老牌百货商场Selfridges位于英国伦敦牛津街的旗舰店,已经启动了它们第一期的圣诞购物活动,在浓重的夏日氛围中,摆满了礼品。

伦敦客:“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早早就提醒大家是个好主意。”

伦敦客:“我现在是不会去买圣诞装饰用品的。”

不管你持什么态度,第一家圣诞礼品店已经开幕了,除了这些传统礼物,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的礼物成为出人意料的酷炫礼品呢?

这款LED智能鞋你觉得怎么样?

日本消费者Haruko Fukuzawa:“穿着它们走路回家觉得好有趣。一边听着音乐一边看鞋子变换颜色。”

每只鞋有50个LED灯,一双鞋有100只。它们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控,变幻出不同的颜色和音乐。而且你还可以自己设计喜欢的色彩和声音组合。免费的App在iOS和Android 系统都有提供。

不过这款新潮礼物的价钱也很酷,现在的价格是一双大约400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