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第二季GDP上扬2.6%

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毛额(GDP)较前一季增长2.6%,高于第一季的1.2%。主要是由消费和商业设备开支增长的带动,显示2017年初的经济放缓是暂时性的,八年的经济扩张仍将持续。

2.三星电子 芯片制造商登全球最大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芯片业务在第二财季实现销售额157亿美元,超过英特尔 (Intel),成为世界第一大芯片制造商,取代了英特尔近25年来的霸主地位,由于存储芯片持续供不应求,三星电子的领先地位将维持到今年底。

3.奥迪拟削减成本 聚焦电动车型

消息指出,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Audi)计划在2022年之前,削减汽油和柴油车型的研发支出,大约可降低100亿欧元成本,用以支持奥迪转型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未来几年将推出5款新的纯电动车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