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朝鲜再射导弹 川普批中共只说不做

【新唐人2017年07月3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朝鲜再射导弹 川普批中共只说不做

7月28号深夜,朝鲜再次成功试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这是朝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试射洲际导弹,而且射程第一次可到达美国本土。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9号表示,朝鲜的最新导弹试射公然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多项决议,并说“作为朝鲜核武器以及弹道导弹研发计划的主要经济支柱,中共和俄罗斯对这一日益增长的地区乃至全球威胁,负有独特的特殊责任”。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发表推文,批评中共在阻止朝鲜研制核武器方面,只说不做。

他说:“我对中共很失望。我们愚蠢的前领导人让他们每年赚走数百亿美元,但他们在朝鲜问题上,却什么也没做,只是说说而已。我们不会容许这种情形持续下去。中共明明可以轻易的解决这个问题。!”

六四天网创办人狱中重病缠身

大陆民间维权网站“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去年11月底开始被中共关押,他的代理律师隋牧青经过多次努力,7月28号终于在四川绵阳看守所会见了他。

隋牧青当天深夜发表案情通报说,黄琦在被羁押期间一直是零口供,否认控罪,并坚决拒绝警方上电视认罪的要求。

黄琦身患“激进型新月体肾炎”、肾功能衰竭及脑积水、心肺等严重疾病。

隋牧青表示,虽然看守所安排了服药治疗,但因条件所限,目前黄琦手脚和脸部都浮肿,身体比被捕前消瘦了20斤以上,状况令人担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