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男子因吸烟被劝 竟持菜刀砍死母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0日讯】近日,大陆海南省海口市一男子吸烟,因不满其母亲劝阻,竟持菜刀将母亲杀死,随即逃亡。直到8天后,遗体发出臭味才使事件揭晓。日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据陆媒报导,海口市永秀花园小区,47岁的单亲母亲李某,与27岁的儿子符某一起生活。符某患有精神分裂症。

7月10日,符某因不满母亲劝阻其吸烟,两人发生争执。符某动手殴打母亲,并持菜刀连砍母亲头部及身体多刀,李某因颅脑损伤,失血过多死亡。符某杀人后,逃离现场。

因正值炎炎夏日,李某家中传出异味,邻居也多日未见李某。18号下午,邻居通知李某前夫来将门打开,发现李某的遗体已经腐烂。警方接报后,怀疑死者的儿子符某有犯案嫌疑,19号下午4点,警方在一菜市场门口将其抓获。

警方表示,符某被抓获时称,从家中出逃后就一直没有吃东西。其身体显得很虚弱,鞋子也磨破了,双脚发肿。

据悉,符某曾于2015年因精神病就诊,之前也有殴打过家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