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试射导弹 韩国日本民众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讯】朝鲜在一个月之内再次发射弹道导弹半岛局势越来越紧张。韩国、日本民众对此反应如何,听一听他们怎么说。

韩国民众 Cha Ki-Taek:“朝鲜发射导弹所传递的信息,在我看来并不是‘我们真的要打仗’,更多的是‘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觉得韩国不应该和朝鲜口径一致的回应,韩国应该智慧的和朝鲜进行对话协商。 ”

韩国民众Hong Jin-Ho:“几年前,当朝鲜核试验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感受到一些威胁,也经常问自己,如果真的爆发战争该怎么办。但是随着朝鲜重复的挑衅和威胁,我觉得自己都麻木了。”

朝鲜试射导弹前一天,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宣布辞职。有民众认为稻田朋美早该辞职,但同时又担心朝鲜趁机作乱,引发恐慌。

日本民众 Noriko Matsunaga:“防卫大臣辞职后,日本的情况越发不稳定,朝鲜试射导弹让我真的很害怕。”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防卫大臣一职将由外务大臣岸田文雄暂时兼任。当地媒体报导称,安倍将于八月上旬进行内阁改组。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