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东西代替水,是减肥者的最好饮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天然椰子水内含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加上并没有任何添加糖分,有助补充身体所需的电解质,短时间的运动后,以椰子水取代水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若运动时间较长,流失汗水较多的话,根据营养师的说法,椰子水则不太适合。运动前,可选择饮用椰子水代替水。

天然椰子水属于低糖、低钠、低卡路里,没有脂肪的健康饮品,对减肥人士而言,是继水、茶之后不错的选择,味道清甜之余,同时预防身体吸收过多糖分,是减肥者最好的饮品。

椰子水内含有丰富酵素,例如淀粉糖化酵素等,有助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问题。

含有5种与人体血液相同的电解质,不但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电解质,同时加速新陈代谢,将酒精排走,纾缓头痛,是一不错的解酒良药。

今年流行的椰子水是把椰青里的椰子水倒出来,然后高温灭菌装入利乐包装里,这样就算常温也能保存,非常方便,这就和纯牛奶可以常温保存的概念差不多。

椰子水的含水量非常高,接近100%,还含有天然比例的钙、镁、钠、钾,是非常优质的天然电解质水,非常适合夏天大量运动后或者长时间工作需要补充水分的时候喝。

简单来说,椰青就是年轻的椰子,椰皇就是椰青的老年版。

椰青的椰汁有一种神奇的电解质,其浓度与血液相似,同时,椰青水富含多种宏量及微量元素,对血液的净化能起到很大帮助。

孕妇常饮椰青的汁,可为腹中胎儿营造清洁的呼吸环境,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椰青水富含维生素C,抗氧化活性较强,每天用椰子水洗脸能缓解粉刺、黑斑,经常使用还能防止皮肤粗糙,保持良好肤色。

椰青水含有丰富的电解质,钾、钠、钙、镁及糖类和蛋白质,可用来防治剧烈运动后呕吐、腹泻或脱水,当人剧烈运动后,喝些椰青水,可以生津解渴、迅速缓解疲劳、补充体力,非常适合运动大量出汗后,迅速恢复体力。

古时人们曾直接用椰子水进行静脉注射,迅速补充体液。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