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今年夏季 湾区热过往年

马上就进入8月盛夏了,国家气象局预计,旧金山湾区8月的气温会高于往年平均温度,部分内陆地区气温或达3位数。下周五8月4号开始,湾区将进入烘烤天气,旧金山的气温会明显高于60多度的历年平均气温。

另外,7月湾区的气温也超过往年。其中圣荷西7月超过华氏90度的日子有5天,最高气温平均为华氏84.3度,比正常水平高2.4度。中谷地区的弗雷斯诺(Fresno)周一7月31号最高气温将达104度,周二8月1号持续在105度。

2. 增设自毁开关 旧金山手机盗窃下降

加州2015年要求手机制造商必须为智能手机设“自毁开关”的法律实施以来,旧金山的智能手机盗窃案件明显下降。旧金山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手机抢劫案比2015年下降了22%,与2013年相比更是下降了50%。

3. BART今年电子设备盗窃飙升

BART今年上半年的电子设备盗窃案飙升,3月最多有58起,4月也有44起,前6个月总共发生了225起报告的电子设备盗窃案。而去年一年才有274起,2015年有180起,2014年最少,只有137起。

BART警察7月28日周五宣布,27日晚在Castro Valley车站试图抢劫手机的嫌犯,确定当时抓住受害者的手机而被逮捕,同时被逮捕的另外3名少年被证明与抢劫无关已经被释放。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