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纽约长岛 宣布打击黑帮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来到纽约长岛的苏福克县,宣布加强打击黑帮的举措,加速遣返参与黑帮的非法移民

美国总统川普:“我传达的信息是,对所有的黑帮成员、犯罪的外国人,以暴力威胁美国民众,我们会找到你,会逮捕你,把你投入监狱,然后遣返。”

美国总统川普在纽约长岛呼吁加强打击MS-13等黑帮组织。他要求国会增加拨款,用来加强维持边境秩序,加速递解参与黑帮的无证移民。

美国总统川普:“黑帮多年来利用美国松懈的边境和移民执法,把毒品和暴力带到美国的各个城市,他们现在就在那里。”

经常在纽约州长岛犯下罪案的MS-13黑帮,通常招募年青的非法移民,成员遍布在美国和中美洲国家。川普上任美国总统之后,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已经把黑帮问题列为优先问题来处理,增加了起诉和遣返参与黑帮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