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7月28日维权动态

1. 湖南万人抗议建垃圾厂 多人被抓

湖南省隆回县岩口镇、滩头镇、六都寨镇、荷香桥镇等地的上万名居民,7月27号涌入县城,抗议当地政府强行在岩口镇向家村修建垃圾焚烧厂。官方出动大批警察驱散人群,多人被抓捕。

2.福州新店镇800人强拆 打伤业主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北郊华侨塑料二厂的归国难侨生活区,居住着600多名几十年前从印尼逃难归国的华侨。7月26号,生活区内一栋居民楼遭到大约800名政府方人员的强拆,有业主因拒绝搬迁,被打伤。

3. 湖南被杀村官家属被抓 疑遭秋后算账

7月27号凌晨,湖南新邵县烟竹新村的6名村民突然遭到数百名警察破门抓捕,这6人都是该村落选村官张攸平的家人。张攸平今年6月11号被殴打致死,家人当天将他的尸体抬入乡政府院内讨说法。

张攸平的儿子27号对媒体表示,家人现在突然被抓捕,是遭到秋后算账。

4. 连续维权十天 湖南幼师遭强制清场

连续十天在省政府门前维权的湖南数百名幼儿教师,27号一早,遭到大批警察强制清场,目前这些教师都被关押在长沙市法制教育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