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仁杰曾许愿折寿救女友 痛失挚爱沉寂三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讯】自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许仁杰,去年推出单曲《单身刚好》,当时提到自己曾有过一位韩籍女友病逝,但并没有多谈。最近接受媒体专访时,他也首度提到这段刻苦铭心的往事。

许仁杰最近接受《苹果日报》专访,现年31岁的他已单身4年多,约在5年前因工作结识这位已逝的韩籍女友,甚至已论及婚嫁。他提到女友是一位舞者,交往一年多后,发现对方罹患罕见疾病“肺部囊性纤维化”。

当时他常陪女友就医,但女友病情日益严重,因此和女方父母讨论决定进行肺部移植手术。但这手术在台、韩两地仍在临床研究阶段,也等不到肺源,最后赴大陆无锡某专门移植肺部的医院动刀,盼寻一线生机。

没想到女友经历2次移植手术后仍宣告不治。他述说当时首次手术成功的雀跃心情,但没持续多久,女友却连日高烧不退,接着在医生告知肺功能恐逐渐衰竭,需动二次手术等煎熬的心情下,他无助地到处求神保佑,甚至愿为女友折寿10年,但手术依然失败,女友因此离世。

面临失去挚爱的打击,许仁杰坦言那时也是他人生的最低潮,“看到什么都会想到她,一张开眼睛就会崩溃,每个晚上都睡不好,那一阵子我应该有生病”,感到人生变得很黑暗。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许仁杰努力逼着自己运动、创作,想办法让生活恢复正常。在这之后,他也写了一首歌,就是杨培安的《了断》。为此,他在歌坛也沉寂了一段时间,共花了3年时间才逐渐走出伤痛。

而在出道10周年之际,许仁杰重新整装陆续推出单曲《单身刚好》、演出微电影,逐步返回工作正轨的他,透露月底将和周定纬携手推出合作单曲。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许仁杰重新整装陆续推出单曲《单身刚好》(视频截图)


许仁杰重新整装陆续推出单曲《单身刚好》(视频截图)


许仁杰重新整装陆续推出单曲《单身刚好》(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