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3逃犯北加被抓 拍视频纪录越狱过程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日前,发布到网络上的一段视频让去年1月南加州橙县监狱发生的一起越狱事件再次被人关注。3名逃犯用手机视频纪录下整个越狱和逃亡过程,情节堪比好莱坞电影。

视频显示监狱内一名男子拿掉锯下的床腿,再拿掉已经锯开的金属挡板,然后他爬进了通风口,三人爬过墙壁之间的下水道空间,顺着搭好的绳索,拿掉锯开的钢筋,最终到达监狱屋顶,从屋顶逃掉。

这三名男子分别是37岁的侯赛因•纳耶里(Hossein Nayeri)、20岁乔纳森•肖(Jonathan Tieu)和43岁的杨博(Bac Duong),三人都被控犯有重罪。视频还纪录了他们逃出监狱的生活,三人抵达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的海边,合影留念,以及在一辆偷来的白色厢型车内,依赖瓶装水、香蕉等简单的生活用品度日。

去年1月,三名囚犯成功的从有最高安全级别监狱之称的南加州圣安娜监狱逃走。日前由一名律师披露上网的录像,戏剧化的纪录了囚犯自己的逃跑过程。警方表示监狱管理不善、人手不足等造成这次越狱事件。为了搜捕越狱逃犯,警方逮捕了多个和三人越狱有牵连的人,包括一些帮派成员和一名在监狱教英语的女老师,她涉嫌协助三人越狱。

警方曾悬赏20万美元抓捕这三名逃犯,结果一周后,三人陆续归案,先是杨博自首,另外两人乔纳森•肖和纳耶里在400英里外的旧金山金门公园附近被捕。检方表示,今年8月14号,这三名逃犯将面临庭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